Re: 請問工作吉兇..拜託各位大大 #695782 - 2006-04-06 01:29:17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續留不利於你.留恐有無妄之災.災是老闆所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