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考試能否通過? #694182 - 2006-04-02 05:26:55
~依依~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6-26
文章數: 36
呃呃...事實上我也不清楚總分是多少= ="
因為這考試只需要合格不需要高分,所以一直以來我沒放很多時間複習...連它總分也搞不清...他們說a few months later我想應該5月左右吧...到時候他們只會告訴我通過或不通過,不會告訴我分數....
這考試分兩部份,一是選擇題一是作文,合共兩份卷,自己覺得作文考得不好...因為不太懂得解題目...嗚天阿如果不合格我無法畢業的>_<

合格阿...應該是總分的一半就算合格了...我再去查一查有沒有說總分是多少...

對了對了,不好意思我忘了問,如果我是在國外的話,占卦時需要改回當地時間的吧?(我改了)


編輯者: ~依依~ (2006-04-02 05:29:27)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考試能否通過? ~依依~ 2006-04-02 05:10:55
Re: 考試能否通過? 早晨 2006-04-02 05:17:30
Re: 考試能否通過? 早晨 2006-04-02 05:23:49
Re: 考試能否通過? ~依依~ 2006-04-02 05:26:55
Re: 考試能否通過? 早晨 2006-04-02 05:30:08
Re: 考試能否通過? 米理況達 2006-04-02 05:39:30
Re: 考試能否通過? ~依依~ 2006-04-02 05:42:13
Re: 考試能否通過? ~依依~ 2006-04-02 05:44:07
Re: 考試能否通過? 米理況達 2006-04-02 16:05:08
Re: 考試能否通過? ~依依~ 2006-04-02 20:22:51
Re: 考試能否通過? santos 2006-04-03 00:19:26
Re: 考試能否通過? ~依依~ 2006-04-03 04:51: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