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大大...
可是我過的一點都不好
他一直卡在我心裡
我努力想愛人卻放不了感情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放下了
真的活的好累好累
可是我過的一點都不好
他一直卡在我心裡
我努力想愛人卻放不了感情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放下了
真的活的好累好累
編輯者: Miki (2006-04-01 21:11: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st Keep WALKing...
Just Keep WALK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