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家陰宅的風水開始行運了嗎 #693333 - 2006-03-31 22:12:11
lovelyadward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1-22
文章數: 79

補充一下
恩 本人為71年次屬狗 男性 目前沒有女朋友 也還沒結婚 感情好像都斷斷續續不長久
我算是獨子 平輩還有一個姐姐 我是老么摟
因為葬的是我祖父 所以我應該算是第一代的孫子摟

這個陰宅原本是葬我祖父的
後來因為希望讓家裡更順遂一點 錢流的住
所以請高人
來修風水
變成歷代祖先祠
目前葬有我的一個祖母和祖父
因為我的祖父取雙妻 所以另外個祖母還在世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家陰宅的風水開始行運了嗎 lovelyadward 2006-03-31 14:26:49
Re: 請問我家陰宅的風水開始行運了嗎 JOY1208190 2006-03-31 15:40:45
Re: 請問我家陰宅的風水開始行運了嗎 OSEN 2006-03-31 17:00:27
Re: 請問我家陰宅的風水開始行運了嗎 super kid 2006-03-31 17:51:09
Re: 請問我家陰宅的風水開始行運了嗎 lovelyadward 2006-03-31 22:12:11
Re: 請問我家陰宅的風水開始行運了嗎 super kid 2006-04-01 02:59:37
Re: 請問我家陰宅的風水開始行運了嗎 暗光鳥 2006-04-01 07:43:59
Re: 請問我家陰宅的風水開始行運了嗎 lovelyadward 2006-04-02 14:39: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