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家陰宅的風水開始行運了嗎 #693333 - 2006-03-31 22:12:11 lovelyadward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1-22 文章數: 79 補充一下恩 本人為71年次屬狗 男性 目前沒有女朋友 也還沒結婚 感情好像都斷斷續續不長久我算是獨子 平輩還有一個姐姐 我是老么摟因為葬的是我祖父 所以我應該算是第一代的孫子摟這個陰宅原本是葬我祖父的後來因為希望讓家裡更順遂一點 錢流的住所以請高人來修風水 變成歷代祖先祠目前葬有我的一個祖母和祖父因為我的祖父取雙妻 所以另外個祖母還在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