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樣的感情 我要繼續還是停止?? #693039 - 2006-04-01 13:20:18 在雨季裡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6-02 文章數: 66 我本身沒有女友 應該不會兩頭空不過內心反反覆覆是沒錯 因為我有提到就是 我們對愛情的看法不能因為愛上了別人而和目前的男(女)分手 想必如果繼續下去 也許會造成三顆心的難受 或許真的只能聽從緣份怎麼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