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合作關係... #692825 - 2006-03-31 14:44:20 midica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1-10 文章數: 349 我只是負責出技術...沒出錢啦!!但是事倍功半..無力感很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人欲了知, 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 一切唯心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