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 到這家 下場會如何 #692371 - 2006-03-31 07:47:23 hsilu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1-15 文章數: 74 "你ㄑ那間公司.會埋沒人才.你要安分ㄉㄑ作.你要小心雪光之災"埋沒人才???我倒是不怕我到那邊窩 只怕公司看不到遠景你要小心雪光之災????是血光之災吧???那一個廟裡沒死過人呢不過你是怎麼看出來的可分享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