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跟老師的爭執會善了嗎 #691361 - 2006-03-27 17:29:09 Brook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1-18 文章數: 63 是沒善了 她覺得我要擔負全部的責任 我多講一件事 她就當場多用那一件事指責我結論是我要換指導老師了 或者就不要那個學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