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徵工作 #690992 - 2006-03-26 14:39:09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看起來不會上,應徵的地方感覺也蠻遠的吧?目前在擺地攤?建議做點小買賣,應該要農曆七八月才有工作的消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