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目前在台北工作,想問若在台中工作會不會比較有發展性? #690972 - 2006-03-27 01:52:02 小凝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3-22 文章數: 15 回應:以金錢和職位會較有發展.但是您終究會排斥 哇~~大大!!好像真的會是這樣....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回台中工作....可是在台北又好像沒什麼發展,賺不到什麼錢,還負債累累......所以家人希望我回去~~~但我實在很難下定決心....您說的較有發展跟在台北會差很多嗎??又我會排斥是指,即使我回去,最後還是一樣會想回台北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