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大回覆. 先生的確已失業一段頗長的時間. 2004年初與人合股收購一公司, 他是小股東, 最初4個月有薪水, 後來大股東對他猜忌, 著他只作某一程度的參與, 但不再全職上班, 之後就沒有薪水 (大股東自己也一直沒有支薪水, 不過他們的經濟情況好很多), 預計公司有一定收入及減免負責後才作分紅. 之後, 他除了參與公司的業務會議及一些其他事情外, 就只靠一些(如果成功的)不定期項目收取微薄的收入. 他自去年9月開始找工作, 面試的機會是有, 但都不成功.
去年9月沒有失敗.
實在非常擔心, 盼大大回覆.
去年9月沒有失敗.
實在非常擔心, 盼大大回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