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先生沒有正職多時, 想問他今年內能否找到一份正職? #689520 - 2006-03-26 01:43:22
小毛子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20
文章數: 85
非常感謝大大回覆. 先生的確已失業一段頗長的時間. 2004年初與人合股收購一公司, 他是小股東, 最初4個月有薪水, 後來大股東對他猜忌, 著他只作某一程度的參與, 但不再全職上班, 之後就沒有薪水 (大股東自己也一直沒有支薪水, 不過他們的經濟情況好很多), 預計公司有一定收入及減免負責後才作分紅. 之後, 他除了參與公司的業務會議及一些其他事情外, 就只靠一些(如果成功的)不定期項目收取微薄的收入. 他自去年9月開始找工作, 面試的機會是有, 但都不成功.

去年9月沒有失敗.

實在非常擔心, 盼大大回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先生沒有正職多時, 想問他今年內能否找到一份正職? 小毛子 2006-03-24 08:17:26
Re: 先生沒有正職多時, 想問他今年內能否找到一份正職? 暗光鳥 2006-03-24 11:01:11
Re: 先生沒有正職多時, 想問他今年內能否找到一份正職? 小毛子 2006-03-26 01:43:22
Re: 先生沒有正職多時, 想問他今年內能否找到一份正職? 藏易人 2006-03-26 02:18:22
Re: 先生沒有正職多時, 想問他今年內能否找到一份正職? JOY1208190 2006-03-26 02:32:34
Re: 先生沒有正職多時, 想問他今年內能否找到一份正職? 回應 2006-03-27 11:56:32
Re: 先生沒有正職多時, 想問他今年內能否找到一份正職? 許竹林 2006-03-27 21:38: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