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得到這份工作嗎? #689006 - 2006-03-23 09:03:16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您現在應該有工作才對阿?是不滿意嗎?還是受到限制?應該是自己不想做吧?是上個月決定的?請問農曆一月是否有進財?若是這一家我覺得有希望。請問是做跟水土有關的工作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