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他對我有意思嗎?還是我自做多情? #688712 - 2006-03-23 12:00:22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是屬個人的自做多情居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