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理況達大大,您指對方很被動,是因為對方並沒有很喜歡我的關係嗎?
您說"時間未到,這時你應該作什麼 ? ",您是指目前的我應該以平常心來看待此事,以朋友的態度不斷的保持連絡嗎?
您說"時間未到,這時你應該作什麼 ? ",您是指目前的我應該以平常心來看待此事,以朋友的態度不斷的保持連絡嗎?
回應:
最後的結果,對方很被動,而內心要很樂觀心態來面對此事件 ,更需要耐性行動才會有
如妳所望的結果.
問題是一般人是想要馬上改變觀係,而不能依平常心面對,心情起伏不定,患得患失,
,時間未到,這時妳應該做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