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忘記講明所要問的事情:
我想問的是:如果放棄6月底的檢定考試...專心準備7月15日國家考試..那是否有希望考上公職?
是不是要重新卜卦?
我想問的是:如果放棄6月底的檢定考試...專心準備7月15日國家考試..那是否有希望考上公職?
是不是要重新卜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 我的朋友, 有新貨上架了,非常歡迎您來挖寶! 這是我在Yahoo!奇摩拍賣的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goldenaina goldenaina 敬邀
Hi! 我的朋友, 有新貨上架了,非常歡迎您來挖寶! 這是我在Yahoo!奇摩拍賣的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goldenaina goldenaina 敬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