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
當我見到這個男生的時候
有一種有很奇怪的感覺
就是我己認識他很久的感覺
或好像是以前見過他的(但事實上我並未碰過他)
也有一種我不能失去他的感覺
我沒有試過一種強烈怕失去某人的感覺
即使我之前的喜歡的男生也沒有如此強的感覺
但也很奇怪
今世的他性格很強
換了是我對他千依百順
他一有不滿意便跟我閙脾氣
還是
他是唯一一個男生能引出我惡劣性格的人
也了解我的性格
而當然我也知道他的心思
當我見到這個男生的時候
有一種有很奇怪的感覺
就是我己認識他很久的感覺
或好像是以前見過他的(但事實上我並未碰過他)
也有一種我不能失去他的感覺
我沒有試過一種強烈怕失去某人的感覺
即使我之前的喜歡的男生也沒有如此強的感覺
但也很奇怪
今世的他性格很強
換了是我對他千依百順
他一有不滿意便跟我閙脾氣
還是
他是唯一一個男生能引出我惡劣性格的人
也了解我的性格
而當然我也知道他的心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