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問投資 #687695 - 2006-03-21 16:55:07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事情是這樣,是有人要出資讓我妹妹去投資一家旅館,因對方不方便出面。我妹妹來問我好不好。其實若是對方要出錢,我妹只是掛人頭,又能分紅,其實沒反對必要。但我看這個掛是官鬼臨白虎剋兄弟,我是怕我小妹被騙了。不知大大門有甚麼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