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bs
小妮子我還沒結婚,61年次屬老鼠,從事金融服務業,
男友家在台北
因為男友最近已願意下來台中長住發展
(之前他都不願意)
我實在不想因為去台北工作
萬一...萬一.....變成在台北定居呢!!(就一天到晚要被他媽媽掌控了)
偶實在粉害怕...也不習慣台北的交通和居住
自己看待這兩個工作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覺得 台北的這份工作升遷比較有望,比較看得到前途,會較快樂
台中這份工作就是一份工作,目前偶是看不到未來,就工作貝
可是台中的好處是居住品質和交通我都喜歡
再加上這樣可以順其自然讓男友下來
唉~真煩
小妮子我還沒結婚,61年次屬老鼠,從事金融服務業,
男友家在台北
因為男友最近已願意下來台中長住發展
(之前他都不願意)
我實在不想因為去台北工作
萬一...萬一.....變成在台北定居呢!!(就一天到晚要被他媽媽掌控了)
偶實在粉害怕...也不習慣台北的交通和居住
自己看待這兩個工作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覺得 台北的這份工作升遷比較有望,比較看得到前途,會較快樂
台中這份工作就是一份工作,目前偶是看不到未來,就工作貝
可是台中的好處是居住品質和交通我都喜歡
再加上這樣可以順其自然讓男友下來
唉~真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