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人生未來吉凶的版圖?去北還是待中?? *_* 唉呦~~幫幫幫!! #687076 - 2006-03-20 05:43:48
sindygim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16
文章數: 132
謝謝abs

小妮子我還沒結婚,61年次屬老鼠,從事金融服務業,

男友家在台北

因為男友最近已願意下來台中長住發展
(之前他都不願意)

我實在不想因為去台北工作

萬一...萬一.....變成在台北定居呢!!(就一天到晚要被他媽媽掌控了)

偶實在粉害怕...也不習慣台北的交通和居住

自己看待這兩個工作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覺得 台北的這份工作升遷比較有望,比較看得到前途,會較快樂

台中這份工作就是一份工作,目前偶是看不到未來,就工作貝

可是台中的好處是居住品質和交通我都喜歡

再加上這樣可以順其自然讓男友下來

唉~真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生未來吉凶的版圖?去北還是待中?? *_* 唉呦~~幫幫幫!! sindygim 2006-03-19 19:19:41
Re: 人生未來吉凶的版圖?去北還是待中?? *_* 唉呦~~幫幫幫!! sindygim 2006-03-19 19:23:22
Re: 人生未來吉凶的版圖?去北還是待中?? *_* 唉呦~~幫幫幫!! abs 2006-03-20 04:48:09
Re: 人生未來吉凶的版圖?去北還是待中?? *_* 唉呦~~幫幫幫!! sindygim 2006-03-20 05:43:48
Re: 人生未來吉凶的版圖?去北還是待中?? *_* 唉呦~~幫幫幫!! sindygim 2006-03-20 05:47:07
Re: 人生未來吉凶的版圖?去北還是待中?? *_* 唉呦~~幫幫幫!! abs 2006-03-20 07:05:28
Re: 人生未來吉凶的版圖?去北還是待中?? *_* 唉呦~~幫幫幫!! sindygim 2006-03-20 08:32:35
Re: 人生未來吉凶的版圖?去北還是待中?? *_* 唉呦~~幫幫幫!! sindygim 2006-03-20 14:59: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