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投資股票好嗎 #686350 - 2006-03-19 15:02:11 朝陽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3-20 文章數: 155 來自: 心的方向 若依妙悟大大所言是只短期不好長期可以而鬼谷子牙大大也是認為會賠錢,因此我想我先把錢放進去定存,待股價低時再解定存買股放個幾年應該就可以了吧多謝兩位大大的解卦,再請問不知什麼時候是進場的好時機可以看得出來嗎??謝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