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何時才可找到工作 #686145 - 2006-03-18 12:37:57 dasei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9-05 文章數: 161 來自: 中國香港 錯. 本人是一free-lancer, 沒有什麼上級主管. 想找正職和轉行是因為行業不景氣.請問手動起卦是不是要用錢幣之類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