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大百忙中當我解卦...兩種考試都很重要...但卻必須做出取捨...乙級檢定考..雖然比較容易...但必須花很多時間練習..再加上同學之間很競爭..私心就出現了..為了不想與它們起舞...所以..才會想要放棄檢定考...專心我的7月國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 我的朋友, 有新貨上架了,非常歡迎您來挖寶! 這是我在Yahoo!奇摩拍賣的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goldenaina goldenaina 敬邀
Hi! 我的朋友, 有新貨上架了,非常歡迎您來挖寶! 這是我在Yahoo!奇摩拍賣的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goldenaina goldenaina 敬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