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星期要去此公司面試,不知此工作條件如何?適合我嗎?我能勝任嗎?麻煩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685071 - 2006-03-17 04:06:02 天空藍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11-20 文章數: 506 少年大大是跟口才有關的職務,薪資很少嗎?不知道我是不是應該在面試前再打電話問有關薪資的問題;如果薪資很低我就不想去面試了。能看得出此工作好做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