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何時能找到工作... #684952 - 2006-03-17 10:16:32 小喵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6 文章數: 244 來自: taipei 回應: 農曆四月會有機會,但最近幾年似乎都不會做太長。 這話怎麼說??會一直換工作嗎??還是有一頓沒一頓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