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安危 #684942 - 2006-03-16 08:30:44 alym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12-16 文章數: 149 請問我們家人會不會被拖累?他沒跑路前住在我姐姐買得的房子.債主(放高利貸的人)恐嚇要毀壞房子.....請問如何趨吉避兇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