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楓Maple、如雲、少年三位大大的解釋 
在這家公司裡,我的工作向來沒有決策跟建議權;只有執行力而已;
即便該由我主導的工作計畫也都是上面直屬主管一手掌權
我只能做她定案後的工作細則跟流程。
實際上在這個領域,我有8年經驗而直屬主管是外行;可她以自己的想法去主導一切
原先部門經理也不過問,直到經理離職;新任經理接手後,發現工作交辦流程出現瑕疵
而且由她企劃主導的計畫,廣告成效跟使用反應;也導致業績量開始下滑,
所以,部門經理想找直屬主管跟我來談工作架構流程還有往後計劃的主從關係,
只以我的角度跟對她的了解來看,若在會議裡講真話,勢必會讓直屬主管顏面無光;
而且部門經理跟直屬主管的私交也不錯,所以我才擔心會不會被人在背後桶一刀,
畢竟從卦象跟現在情形對照之下,我講話跟不講話都會出事;
所以這才是我最最最憂慮的事情。
是我想的太多嗎?還是直屬主管根本對我就是敵對的心態??

在這家公司裡,我的工作向來沒有決策跟建議權;只有執行力而已;
即便該由我主導的工作計畫也都是上面直屬主管一手掌權
我只能做她定案後的工作細則跟流程。
實際上在這個領域,我有8年經驗而直屬主管是外行;可她以自己的想法去主導一切
原先部門經理也不過問,直到經理離職;新任經理接手後,發現工作交辦流程出現瑕疵
而且由她企劃主導的計畫,廣告成效跟使用反應;也導致業績量開始下滑,
所以,部門經理想找直屬主管跟我來談工作架構流程還有往後計劃的主從關係,
只以我的角度跟對她的了解來看,若在會議裡講真話,勢必會讓直屬主管顏面無光;
而且部門經理跟直屬主管的私交也不錯,所以我才擔心會不會被人在背後桶一刀,
畢竟從卦象跟現在情形對照之下,我講話跟不講話都會出事;
所以這才是我最最最憂慮的事情。
是我想的太多嗎?還是直屬主管根本對我就是敵對的心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