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適合這個工作嗎?? #684485 - 2006-03-15 12:30:48 spideri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3-10 文章數: 116 來自: 我家 謝謝如雲指點我的心態是不想一兩年後又要重新找工作因為我沒學過程式,也不太想浪費時間花在這個上面當然,錢也是個重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時與我通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