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工作 去做好不好 #684433 - 2006-03-15 12:06:09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工作的性質與環境不太合適你,因此你可以再考慮看看,如果只是為了要糊口的話,那倒是可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