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那個壞人何時會回來呢? #683871 - 2006-03-15 17:10:38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那個壞人是我喜歡的一個男生..大家對大家都有感覺..但日吵夜吵..最近..吵了第n次世界大戰..現在進入冷戰時期..他現不在香港..故想知道他幾時會回來香港..我相信他回來了..我們會吵少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