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憂慮 #681946 - 2006-03-10 14:03:20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回應:謝謝回覆不過我這個問題沒那麼複雜啦只是想先弄清楚該是以剋去憂慮論呢?還是以世爻受剋論呢? 這個以我的程度是不可能瞭解的。不過,剛剛沒說完,是否想叫老婆去上班?但老婆情況也不好,找不到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