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位同事是討厭我嗎? #681316 - 2006-03-10 04:46:26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你沒有惹到他.所以喜的成份居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