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681022 - 2006-03-15 13:07:42
OSEN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世爻動化回頭生,巳申合,惜子孫爻亦發動.
照卦盤來說,你心裡想踏出一步,怕受傷害,只能停留在空想,卻不敢有所動作.
目前心中有一個心儀的對象,而你不敢承認.

先不要問你在男人眼裡的看法為何,應該換個角度想,你想讓男人覺得你是何種類型的.
很快你會遇到一位 Mr.righ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美樹 2006-03-09 04:44:32
Re: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早晨 2006-03-09 04:47:29
Re: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美樹 2006-03-09 04:48:14
Re: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美樹 2006-03-09 08:53:49
Re: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納豆有絲子 2006-03-11 02:47:27
Re: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早晨 2006-03-11 03:06:17
Re: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藏易人 2006-03-11 13:13:35
Re: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美樹 2006-03-12 14:09:47
Re: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納豆有絲子 2006-03-15 05:31:18
Re: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OSEN 2006-03-15 13:07:42
Re: 我也想知道在男人眼裡我是怎樣的人? 美樹 2006-03-16 15:02: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