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測上榜與否?tks ^_^ #68070 - 2002-02-18 13:21:10 nplc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22 文章數: 218 來自: Hongkong 我認為是公務人員考試就以吉論,如果是升學考試則不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應驗,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