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他對我有好感嗎? 還是只是純朋友呢? #680588 - 2006-03-11 14:07:22 琬翼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23 文章數: 45 那我一定要跟他告白,跟他承認我喜歡他嗎? 還是只要我對他好他就會喜歡上我? 我其實不想太明顯, 畢竟我是女生,而且年紀又比他大.. 去告白很尷尬....=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