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待業近一年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680572 - 2006-03-09 01:33:29
katrina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0-10
文章數: 41
來自: Taipei
謝謝多位大大的真誠建議!
我確實是無法下定決心!
總寄望著或許理想的工作(或能扭轉我之前不甚順遂的工作生涯)會在我彈盡糧絕前出現
我很怕屈就的結果,換來的又是一份短短的履歷
就現實條件分析,目前沒有太多工作機會釋出是其一
(當然,好的機會也必有多人競爭,我也不必然有機會出線)
就我原先領域,眼見我有絕大錄取機會的工作,
卻都是些惡名朝彰的公司
(不但操,可能也沒尊嚴地工作,因此人來人往無法久留,薪水也不好)
我的年紀讓我有很大的壓力,希望找一間大而穩定的公司
職位薪水下調都無所謂,但求能在其中穩定成長或升遷
但可能對企業而言,這都算是轉換跑道了(因不同領域)
而且我也不是剛畢業工作沒幾年的小朋友了,所以我出線的機會也相形變少
我知道我來到生涯的重要轉換點
但我就是沒辦法定下心來,我到底該往哪個方向走?
有些偷懶且耍賴地想寄望命運會告訴我它的安排
想不到卦象顯現的也只是我慌亂的心
一直以來,我算是清楚自己要走的方向
屬於不太相信命運的人
我也做了不少努力去改變我的人生走向,也成功了!
二年前,我還曾一度滿心歡喜地覺得我終於得到我要的人生了
我是可以賞握命運的人!
但很快地,或許是人生無常,就什麼都失去了
整個人也被憂鬱壟罩,常常哭泣
我有很多不捨或說更多不甘願放棄之前辛苦累積的資歷
去重新歸零、重新定位人生的方向
在我人生的規劃中,突然出現這麼一大片空白
我要的得不到,而其他的又看不上眼
我知道不能繼續這樣,我也等了一年,也隱隱知道情形可能不會有太大改變
(但還是一直妄想,”或許”機會就要來了!不要放棄來鼓勵自己)
(上來卜卦也可能是同樣的心思做祟,希望卦象顯示翻身機會就要來了!)
但看樣子,卦並不是這麼說的,
到底該怎麼辦?如果我想得清楚的話,也不會頻頻上來麻煩大家
但卦似乎還是要我自己想清楚,
又或是要我面對我可能一直想逃避的現實!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待業近一年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katrina 2006-03-08 06:06:39
Re: 待業近一年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abs 2006-03-08 07:20:33
Re: 待業近一年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katrina 2006-03-08 07:43:38
Re: 待業近一年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katrina 2006-03-08 07:57:09
Re: 待業近一年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日月同輝 2006-03-08 12:07:27
Re: 待業近一年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abs 2006-03-08 18:43:27
Re: 待業近一年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鬼谷子牙 2006-03-09 00:10:19
Re: 待業近一年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藏易人 2006-03-08 17:29:22
Re: 待業近一年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jcj 2006-03-09 00:51:10
Re: 待業近一年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到還算理想的工作? katrina 2006-03-09 01:33: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