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改變什麼才會有正緣? #680447 - 2006-03-08 04:46:13
Loveforever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1-30
文章數: 329
abs 大大,我的觀念很保守,所以您說的堅持最後防線勿隨便獻身,這個叮嚀不是問題。
只是後來發現,對我好的男人,最後目的好像是為了SEX,很失望,所以當然就不可能再進一步發展,難到是"氣"不對嗎? 所以碰到都不是正緣?

不太懂您說的"將婚姻運結緣聚集於身"的意思,該怎麼作呢?
依大大所言 : 對象大我幾歲會比較好呢?

回應:



世持青龍        世兄弟— —戊子水(在月休囚在日為長生.月刑-表示感情路不順為您的智慧成長課程.只因過於柔順與憂懼.而讓對方有機可趁.一但失去性趣便離之遠去

依卦論:1.將婚姻運結緣聚集於身2.對象儘量尋求年齡較長者3.堅持最後防線勿過於隨便獻身..希望對您有所助益
祝 美滿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改變什麼才會有正緣? Loveforever 2006-03-08 03:37:54
Re: 要改變什麼才會有正緣? abs 2006-03-08 04:11:01
Re: 要改變什麼才會有正緣? 語蘭 2006-03-08 04:32:10
Re: 要改變什麼才會有正緣? abs 2006-03-08 04:39:32
Re: 要改變什麼才會有正緣? 語蘭 2006-03-08 04:45:08
Re: 要改變什麼才會有正緣? Loveforever 2006-03-08 04:46:13
Re: 要改變什麼才會有正緣? abs 2006-03-08 05:00: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