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樓上的大大為小弟解卦,我想薪資目前不是我主要考量的因素,只要過的去,我應該都可以接受的,因小弟今年38囉,在工作上目前只想先找一個來做出發
(先前人都在大陸,現在想回來台灣本土找工作就好了,先求個穩定),
這陣子找工作一直都沒有進度?
不知樓上大大是否可以再撥點空,為小弟再說的細些?或是有其它大大可以給小弟一些建議
小弟是從事資訊業,可以如何去突破目前的現況?
在此還是先給各位大大說一聲感謝!找工作上有進度,會上來回饋給各位大大應證!感謝!
(先前人都在大陸,現在想回來台灣本土找工作就好了,先求個穩定),
這陣子找工作一直都沒有進度?
不知樓上大大是否可以再撥點空,為小弟再說的細些?或是有其它大大可以給小弟一些建議
小弟是從事資訊業,可以如何去突破目前的現況?
在此還是先給各位大大說一聲感謝!找工作上有進度,會上來回饋給各位大大應證!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