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申請學校是否會有好消息 #679242 - 2006-03-10 19:13:55 littled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07 文章數: 34 謝謝大大但是....基本上學校不會等到農曆五月才通知要通知到話 大約或是在三 四 五這幾個月..所以 等等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