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放棄了嗎? #678996 - 2006-03-06 12:05:35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放棄要心甘情願.目前似乎你不是如此.所以靜待事情的發展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