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678499 - 2006-03-05 01:14:53
如雲 離線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不是沒見到.就是無心回覆此事.但他非是絕情絕意之人.故而應該是沒見到.既然沒見到.哪來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是否討厭我呢? hkicecream 2006-03-04 05:27:46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hkicecream 2006-03-04 05:32:28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如雲 2006-03-04 12:39:18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hkicecream 2006-03-04 15:30:31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如雲 2006-03-05 01:14:53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hkicecream 2006-03-05 02:43:23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hkicecream 2006-03-05 03:00:52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如雲 2006-03-05 11:49:41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hkicecream 2006-03-05 16:31:21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如雲 2006-03-06 01:14:31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hkicecream 2006-03-06 06:27:19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如雲 2006-03-06 12:04:05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hkicecream 2006-03-06 12:19:11
Re: 他是否討厭我呢? 如雲 2006-03-07 01:27: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