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何時能有新戀情呢?年紀不小了~ #678355 - 2006-03-04 03:23:25
一輪明月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03
文章數: 74
回應:


你比較不善言詞.故交往時對你是不利的.首先改變自己的弊病.成功後自然有人近身追求.




如雲大大,我擅不擅言詞好像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事情~
一陣子很擅常交友,一陣子閉塞,好像都是看我的心思放在哪裡而定~
最近的確是處於不擅言詞的階段,可能現在都是用功在唸書吧,自然無精彩事
與他人分享,而且近期的心情好似非常的平靜與淡然,不是很想說話~
那~我若改善此弊病,卦象顯示是有人會來追求我,還是說我去追求別人會比較
容易成功?
< 因為我通常都扮演那敢衝的追男仔角色 ,所以我才這麼問。>
感謝如雲大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何時能有新戀情呢?年紀不小了~ 一輪明月 2006-03-03 15:35:08
Re: 請問何時能有新戀情呢?年紀不小了~ 一輪明月 2006-03-04 01:09:07
Re: 請問何時能有新戀情呢?年紀不小了~ 如雲 2006-03-04 02:01:28
Re: 請問何時能有新戀情呢?年紀不小了~ 一輪明月 2006-03-04 03:23:25
Re: 請問何時能有新戀情呢?年紀不小了~ 如雲 2006-03-04 12:36:39
Re: 請問何時能有新戀情呢?年紀不小了~ 一輪明月 2006-03-04 14:55:13
Re: 請問何時能有新戀情呢?年紀不小了~ 如雲 2006-03-05 01:10:57
Re: 請問何時能有新戀情呢?年紀不小了~ 一輪明月 2006-03-05 04:37:56
Re: 請問何時能有新戀情呢?年紀不小了~ 如雲 2006-03-05 11:51: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