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677353 - 2006-03-07 17:42:57
nevermeet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21
文章數: 34
回應:

答:
他是執著於自己的過去而不想去改變它,如果他自己不願去改變,那還真是無法改善,至於你要不要等,那就看你是否有那個心思來決定了.




明白..謝謝大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nevermeet 2006-03-02 07:46:15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nevermeet 2006-03-02 14:10:55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如雲 2006-03-03 02:04:14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nevermeet 2006-03-03 15:34:42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如雲 2006-03-04 01:35:08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nevermeet 2006-03-05 13:06:10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如雲 2006-03-05 15:27:33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nevermeet 2006-03-06 06:14:47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如雲 2006-03-06 12:02:52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nevermeet 2006-03-06 16:47:27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如雲 2006-03-07 01:41:13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nevermeet 2006-03-07 03:00:08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如雲 2006-03-07 12:04:48
Re: 這個男生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澤天夬==>雷天大壯==>很差的卦? nevermeet 2006-03-07 17:42: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