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真的覺得我談這段感情好累好累, 他常常有一堆理由覺得自己是對的, 別人都是錯的,也是滿常鬧的不愉快,都是我在忍他, 但我還是會想知道會跟他結婚嗎? 是什麼時候我會放下他? 謝謝為我解答.
您好:
相處之道,貴在和諧。和諧是雙方都有愉悅的感覺,沒有勉強,也沒有容忍。
真正的包容,是充滿無怨悔的幸福,像天地覆育萬物般的無所求。
而您的容忍看來有點兒憂愁,也像是沈重的包袱。您認為您要這樣的婚姻生活嗎?
婚姻是自己的選擇,結不結婚是在於您,好比命運操之在己。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繼續下去,以期有轉變的一天,但本性難移,若連自己都難以改變,更遑論他人了!
卦象是您心中所想,才感應而成的,顯示的亦是您的心念所造成的結果
這意味著,如果您的想法變了,卦象也跟著變了,命運也變了
所以會不會與他結婚,其實是您的選擇,不是卦的選擇。
何時要放下他?其實決定權也在您!!
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