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感謝您的賜言!
如你所言..三總要我朋友(洗腎)...沒有第二路.而我朋友不願意!只注射利尿劑(因水腫利害)故病情日日嚴重.但又不能出院!
但你認為(此病應採西醫治療)...西醫似乎只有(洗腎)一途!中醫不行嗎?![]()
既然以到洗腎..表示腎功能已經完全沒了
似乎在吃中藥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找醫藥版J5兄問看看...他認識的中醫奇人多

|
|
|
回應:
感謝您的賜言!
如你所言..三總要我朋友(洗腎)...沒有第二路.而我朋友不願意!只注射利尿劑(因水腫利害)故病情日日嚴重.但又不能出院!
但你認為(此病應採西醫治療)...西醫似乎只有(洗腎)一途!中醫不行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