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間公司已於3月7日叫我去參加第二輪面試,並且我於當天通過了二面。公司的人事部門告知我公司暫時沒有名額,但是7月份前肯定會有,到時會通知我過去辦理入職手續。
PS:我現在還在研究所讀書,要7月份才畢業。
謝謝各位大大的熱心解卦。
PS:我現在還在研究所讀書,要7月份才畢業。
謝謝各位大大的熱心解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知識,分享快樂. 幫助別人,幫助自己. 熱愛生活,熱愛生命.
分享知識,分享快樂. 幫助別人,幫助自己. 熱愛生活,熱愛生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