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勞累...對,因為時間會很長
開支大...住的話沒問題,但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會讓我經常有想花錢的慾望
入袋少...希望多多少少對目前的情況有所幫助了
照目前的情況來看,因為接受那個工作也算是幫忙老爸的朋友,又現在在家裡也是終日閑閑,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小狗們.他們年紀很大了,有一隻又有心臟病,若有什麼事情我又不能馬上回來。若我的小狗仔們沒事,我出門在外也沒事,那就ok了!
謝謝santos大大的回履!
開支大...住的話沒問題,但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會讓我經常有想花錢的慾望
入袋少...希望多多少少對目前的情況有所幫助了
照目前的情況來看,因為接受那個工作也算是幫忙老爸的朋友,又現在在家裡也是終日閑閑,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小狗們.他們年紀很大了,有一隻又有心臟病,若有什麼事情我又不能馬上回來。若我的小狗仔們沒事,我出門在外也沒事,那就ok了!
謝謝santos大大的回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