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請問你們結婚前有先溝通過嗎?
小孩生出來以後誰帶
為什麼要手動起卦?
1.有啊...事先有溝通過..
但結婚1年多後(跟家裡住),她認為我爸媽的生活不好..不想讓我爸媽帶小孩,所以不生
2.手動起卦,是因為本來是電腦起卦(即在第35分時)....但因為我貼的方式錯誤而延誤了2分鐘...但我想會影響卜卦的準則所以才會以手動起卦的方式起卦
(須要重新起卦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的初初學者....^^Y
八字的初初學者....^^Y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