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現場,以下為現況
此宅座東向西(甲山庚向),為7樓電梯華廈的二樓
外雙溪由前方流向右側
其對面有一大塊菜圃,菜圃旁又有小水溝
屋前左側是並無電線桿或鐵塔
倒是由於此屋臨馬路且位於隧道出口附近
車輛急速呼嘯
感覺不太有安全感
不曉得是否是因為在外雙溪旁的關係
對面的房子似乎賣不太出去
此宅座東向西(甲山庚向),為7樓電梯華廈的二樓
外雙溪由前方流向右側
其對面有一大塊菜圃,菜圃旁又有小水溝
屋前左側是並無電線桿或鐵塔
倒是由於此屋臨馬路且位於隧道出口附近
車輛急速呼嘯
感覺不太有安全感
不曉得是否是因為在外雙溪旁的關係
對面的房子似乎賣不太出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