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今年我會不會被資遣呢 #669302 - 2006-02-17 06:21:43 筱雅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4-05 文章數: 242 可是公司只有一直加重工作,加少少的薪水,這些月份工作又要增加,卻没有加薪的動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