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繼續往理工方面發展,對我的前途是吉是凶? #664334 - 2006-02-08 03:42:56 abs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堅持信念是正確的.但此路非常艱辛要提起勁來.若是再就學反而不佳.若往有關理工方面工作較佳祝 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abs宏易六爻占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