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 幾時會碰到好姻緣? #664135 - 2006-02-09 14:39:03 j.Ber.Er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2-07 文章數: 13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要找長輩們幫忙不過還是會介機會對和長輩說明一下自己的狀況"前女友琵琶別抱而離去"是可以這樣子說,心中的痛."你喜歡的對象已有另一半" 這也是我心中的痛,感覺有點無奈,不只一兩次.下個月和下半年我會努力尋找的,在碰到上面狀況,我會更無奈.若真要結婚,這應該是等明後年的事!!謝謝關心我的人,有應驗的地方,會上來回帖.謝謝!! ↑